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我學生分享:借人類圖快樂地活出自己,停止被人類圖權威標籤


投射者同學的信:

你相信甚麼,你就會成為甚麼。這是我在上課之後一段日子到了今天,對於老師教的總結。

有目標的人很多,有目標而且認識人類圖的人很多,有目標、認識人類圖並努力在實踐內在權威的人也很多,可是真正能夠成為理想中的自己而且愈活愈幸福的人並不多。在上課之前我應該是第三類人,而在上課之後我覺得自己正在向成為第四類人前進中。

我在課堂裡學會的,是看待人類圖的方式:圖是根據你的出生generate出來的,然而人生是你自己活出來的。人生不是100%由你的圖去編寫,也就是為甚麼同一天同一秒同一個地方出生擁有同一張圖的人也可以有不同的人生。圖只是告訴你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讓你更加了解自己的運作和需要,可是沒有決定你的人生要怎麼走。

上課以前我就一直在學人類圖,然而心目中想要的邀請沒有來過。我問過很多次:如果每一個人的人類圖也是一份上天給予的禮物,每一個人也有屬於他的使命和天賦才能,為甚麼機會沒有來?愈來愈苦澀麻木而甚麼都沒有發生。

直到下課之後有一天心情很壞,在百無聊賴又帶一點晦氣的情況下,實踐了老師跟我說過的一句話:你有58啊,要玩了讓自己變得快樂了再算。那時候心想,反正心情不可能變得更加壞了,就放了一天假,放空自己去玩。

然後在那一天晚上我收到了夢寐以求的工作邀請。

整件事的魔法不在58也不在幸運,而是在信念。

在實踐58之前,又或者應該說在上課之前,我是我相信自己會成為的模樣:刻苦,努力,勤奮,默默無名,典型的苦澀投射者模樣。在實踐58之後,我也是我相信自己會成為的模樣,沒有甚麼不一樣,改變的只是我相信自己會成為的模樣而已。因為實現了58的歡樂狀態,我相信的經歷的自己不再是一個苦澀的人,而是一個幸福富足的人。

於是我成為了這樣的一個人。

我的人類圖依舊是那一張圖那一堆通道與閘門,沒有改變過,改變的是我所相信的事。

你相信甚麼,你就會成為甚麼。善用你的圖,才可以真正能夠成為理想中的自己而且愈活愈幸福。

謝謝老師。共勉之。

導師回應:
看到同學從社會制約,能夠透過人類圖幫助而覺察回到自己的心,做回自己,是很感動的事。
我們一切的方向、力量,都在我們自己的心(Gcenter/Sacral),只在被社會扭曲而誤信外間某些別人的道理而失去自己。
透過人類圖,讓每個人明白真正本性,做回自己,就能發光發亮,因為我們都是"光"。
這亦是這裡分享人類圖的意義。
希望有更多夥生命,能透過這工具,回到真正自己的本性,回到快樂、自由、喜悅,感受來自自己予身軀來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人類圖經驗

關於我們

人類圖本性覺醒中心簡介

人類圖本性覺醒中心是唯一以易經 、卡巴拉及三脈七輪方式作人類圖 咨詢及身心靈診斷指引,及提供綜 合修正方案,亦提供獨有課堂培訓 。 以人類圖探討當事人身體結構及所 產生的能量反應模式,及當下生活 模式的比對,診斷出案主潛在疾病 或已有長期疾病的源頭心念。 在獨有咨詢師的培...

過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