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一位參與用Human Design為本的脈輪灌頂體驗投射者的分享

一位參與用Human Design為本的脈輪灌頂體驗投射者的分享:

人類圖脈輪灌頂之後生活感想
在最低潮的時候,我在書店認識了human design,然而理解過後,卻發現不知道該怎麽做所謂對的決定,投射者的等待邀請,怎樣的邀請才叫邀請,別人不邀請是不是什麽都不能做。直覺的內在權威就更是匪夷所思,不可見不可觸,比情緒更難掌握,似乎人類圖除了幫我更理解自己以外,就無法發揮其全部效用。

機緣巧合,我到人類圖本性覺醒中心脈輪啟動及灌頂,經過導師的講解,我才明白自己human design的真正設計機制。其實即使是投射者,也不意味著一直無了期地等,有很多簡單的小方法可以幫自己獲得邀請,獲得推動事情的力量。當瞭解了方法以後,做事情順利了很多,不再卡頓著。起碼每次想做決定又不確定,就可以用導師説過的方法,去驗證自己的這個做法到底是不是依從直覺,使得我每次做完決定,都可以心無旁騖地放下,不再被空白頭腦所帶來的恐懼幻象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脈輪啟動也使我的直覺更爲靈敏。有次想扔袋子,可是直覺叫我去看看袋子裏面裝了什麽,我打開一看,原來裏面還有優惠券沒過期,還可以使用。雖然衹是一些小確幸,但我相信每次聽信直覺帶來的小確幸總有一天會纍積成大確幸。每天因直覺帶給自己一些小驚喜,讓自己開心,何樂而不爲呢?

除了生活上多了小確幸以外,我的情緒問題也改善了很多。情緒中心的空白,使得我常常受制於旁人的情緒。尤其是過年過節,三姑六婆被私事的審問更是使我每年過年的心情每況日下。往年過年我很容易因爲他人的情緒而使自己情緒大起大落,過年的每一天都帶著意志和那些人相處著。然而學習了手印了以後,情緒居然很穩定,而且沒有因爲別人的價值判斷以及情緒,而影響到自己太多的情緒,更甚者居然第一次在旁人審問下,聽到他們自身的不安全感和恐懼,對別人多了一份理解。才知道原來不帶批判,靜心地聽著別人的話語,是這種感覺。這也使我對自己多了一份溫柔,不再因爲外在的批判而不斷自我打擊,學會從心出發,隨心做決定。這樣的平靜是我很多年都沒有感受到的了,也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謝謝。

p.s.雖然現在時時還會因爲感受到不屬于自己的不安定感,但衹要做著手印,讓情緒緩緩地從自己身上流走,就感覺到自己好些,比起以往,因別人的不安而暴走的自己,現在能夠緩解自己的情緒實在好太多了。

治療師回應:

感謝這位朋友的信任及分享。能夠讓人回到自己的心,重心活出自己,覺察外限無形制約,是一件快樂的事。
一個人能回到自己的心,他的引力能夠更強大感染其他人,讓其他人都被帶動回到他們自己。
而最重要,一切愛與方向,都源自於心。

感謝我們能夠相遇。
期望有更多人能借Human design的真正指引,回到真正自己的本性,發揮自己的力量。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1 則留言:

  1. 很感謝治療師的幫忙,希望更多在情緒上掙扎的人,可以在治療師的幫助下,重新回到自己的本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人類圖經驗

關於我們

人類圖本性覺醒中心簡介

人類圖本性覺醒中心是唯一以易經 、卡巴拉及三脈七輪方式作人類圖 咨詢及身心靈診斷指引,及提供綜 合修正方案,亦提供獨有課堂培訓 。 以人類圖探討當事人身體結構及所 產生的能量反應模式,及當下生活 模式的比對,診斷出案主潛在疾病 或已有長期疾病的源頭心念。 在獨有咨詢師的培...

過去文章